關於鳳翔旅遊

鳳翔旅行社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

鳳翔旅行社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本公司秉持誠信經營原則,以追求永續經營為目標, 並因應E世紀的來臨、網際網路的行銷趨勢,不斷提升e化服務,將我們盡心規劃的旅遊產品以更便捷、更清楚的呈現方式,分享給廣大的消費大眾。 本公司成立於:1989年4月10日 交觀(甲):0691-02  品保(苗):0004  統一編號:80707128  負責人:林文弘先生 台北分公司代表人:曹修平先生 台北分公司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6號4樓401室芝麻假期:芝麻系列行程的誕生~ "芝麻開門~飛天魔毯帶我遨遊天際!" 這是多數人的夢想, 基於此, 鳳翔旅遊化身開啟之鑰,為您安排最便捷舒適的豪華客機,帶您飛越山與海洋,走遍全世界。 "芝麻系列"就在這樣的理念下孕育而生。 這是一系列的深度旅遊行程規劃,讓您出國旅遊不再是走馬看花。 無論是巡禮古文明,走訪世界遺產;抑或徜徉於大山大水,享受大自然的懷抱。 各個行程都帶您遠離塵囂,為您滌清思緒,讓您身心愉悅地回到現實生活中,得以更豁達、更有活力的面對生活。
https://1376559246812.web66.tw真善美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

經營方向: 創新:   擺脫以往傳統行程的束縛,站在旅客的立

鳳翔旅遊的營業項目

健元旅行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鳳翔旅遊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絲路、大陸旅遊、旅遊、中南半島、俄羅斯、蒙古、大陸線、南北疆、緬甸、越南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
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、工商資訊、台灣黃頁等平台,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:。若您是第一次來訪,鳳翔旅遊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,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,找到所需的資訊,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

鳳翔旅遊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鳳翔旅行社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80707128
聯絡人
謝**
聯絡電話
02-25682682
服務類別
海外旅遊行程、留遊學服務
登記地址
台北市中山區中吉里 松江路206號4樓
服務時間
09:00AM - 18:00PM
瀏覽次數:17140by:鳳翔旅遊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鳳翔旅遊

聯絡人:謝淑惠

Email:go***z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5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鳳翔旅行社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line官方帳號